参与退休营后,你有什么心得?Part 2

1. 很久没有好好休息了,终于在这三天两夜的退休营能够好好休息。在这退休营中,我学会如何将心中的压力,困难,重担一个一个地交托给上帝。放松自己,重新在神面前充电,重新让神来修复我们!与神亲近,必须培养一个心态,那就是要有一颗渴慕的心。透过这退休营,我更加了解内心的我,原来“执着”拦阻了我与主建立美好的关系。我的心再次地被神的爱触摸。唱“奇异恩典”时,很感动!我很感恩有机会参加这营会,没有一点后悔!

2. 参与退休营后,我没有后悔当初报名参加,虽然起初很不情愿来到这里。首先很开心,以来到就有机会认识在主里的弟兄姐妹。在这营会,我学到许多东西,首先是灵修。我一直很少过得固定灵修的生活,我的灵命机会等于零。这也让我有机会学习怎样灵修,来重新操练自己。第二,透过牧师的分享我也学会怎样在日常生活与环境当中与神亲近,过程虽然不顺常被打断,也感谢主让我有机会彼此学习。感谢牧师,传道和委员们的细心安排。

3. 身心灵真正得到放松。这三天的安静,确实让自己在祷告的时候,心思意念能专注与上帝的对话。作息时间恢复正常,人也不会那么容易疲惫。也从营会中的灵命解答环节得到信仰问题的答案。

4. 参与退休营后,我学会了怎样与神亲近。

5. 当有渴慕主的心,不然花再多的时间灵修也是徒然。忙碌时,更应该静下来,看看神所创造的花,草,云。这些被创造物在述说神奇妙的作为。你将发现神所预备的,远超过你求所想的。同时,安静下来时,你将发现你所习以为惯的东西是那么特别。并且,当你静下来亲近主时,那感觉是心里平静,舒适,安祥。是很难形容的美妙。。。所以无论我们有多繁忙,都当静下来亲近神。因为主也必亲近我们。

6. 刚开始的第一天,有点觉得日子难过,在想几时才能够回。但是到了第二天早上的花花草草的灵修让我被上帝启示到一些的事情(感谢主),从那时刻开始觉得自己真的活在自我中心当中,常常做些神所不悦纳的事情,自己觉得是个罪;每天反省都是很形式化的完全没有真正体会自己有多槽糕。透过这次的营会真的找到自我,牧师所说的10句中的8句给我很多方法怎样去面对及认罪悔改,帮助了我对神的关系。但愿我能持守神的信念知道永远。

7. 第二天,学习到要静静地聆听上帝的话。原来上帝一直到与我那么靠近,我一直都把祂忽略了。要学习重新把上帝放在宝座上,放下执着,与神亲近。杨淑莹

8. 参与退休营后,我才真正发觉到原来我不是很认识自己。但是相比之前,让我体会到自己没有安静过一刻与主同在。在现实生活,我是期望多么被人爱,被人颂扬,和被人接纳的意欲。同时,我也体会到上帝所创造的一切如:人,事物和其他透过灵阅晓得他们的特征和心声。

9. 还没有开始做任何的事奉,我就退修了。。。哈。。。其实得到还算多咯。再次安静回归到主前的感觉真的非常的棒。把以前心里不能到释放的东西得到解脱。神再一次透过这次的退休营让我想起一些还没完全饶恕甚至一直执着的事。神也再次提醒我不要把世俗的东西看得太重要。那些只是粪土,回到学校希望能继续一些的操练来学习听那微小的声音。陈欣

10. 虽然还有很多功课要赶,但这次的退休营让我放松了3天。我认识更多的朋友。之前只在教堂遇见,却不知道他们的名字。但透过这次的交流,我知道他们的名字,并且有机会跟他们聊天,真是个好的体验。在此,我也想表扬这次退休营的筹备委员。一切都安排得很妥当。无论在交通,住宿,节目及膳食都很满意。谢谢你们及辛苦了。

11. 这退休营再次让我看见亲近神,安静和倾听主言的重要性。此营会让我再次透过身边不起眼的东西和生物来看见神的大能和恩典。让我学习感恩。

12. 参与退休营后,我觉得与主有更深一步的认识及了解。除了与主之间的关系,我也对自己有更深的认识,发现原来自己是个执着的人。执着于学习让我与主的关系不亲密,因为不愿把时间花太多在主的身上。

13. 我觉得这次的退休营让我得到很多。我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活动。来到主的面前我觉得很轻松很快乐。这次的退休营能够让我静下心来聆听主的话语。也很无忧无虑去享受整个的过程。这也是一个很好的经验。我会好好珍惜这美好的时光。在这里我也认识了几位朋友。真的很感谢主让我来到主的面前。感恩。

14. 在这个退休营中,我发现自己已经蛮久没有完全安静与神亲近。透过牧师的分享及独处,我都感觉上帝不断地在对我说话。因为在忙碌的生活中,我自己有很多内心的情绪,问题没有好好地去处理。神就不断地透过牧师和传道的分享来提醒我是时候要去处理了。

15. 学到了在别的营会学不到的东西,身心灵得到了休息和进一步与上帝亲近。学习了停下来,欣赏和细心。

16. 身心灵得到释放,在某些方面找到了方向,也给我很多的答案,学到很多东西,也增加了对神的认识。

17. 大专生都需要休息,尤其是心灵上。这次营会可以完全松懈一个人,得到很好的休息。即使在手上还有很多等待去解决的,但真的可以完全的放下,静默在主前,那时刻很美好。

18. 觉得整个人很轻松,有机会与神亲近,好好思考自己从来不会去思考的事。也藉着这个营会,让我更认识自我,也了解到自己与神的关系是如何的。这营会也会给我很多时间休息。

19. R-As the topic of this camp, Relax, Recharge & Rejuvenate, I gained another six “R” which are: retreat, recover, restructure, rearrange, reform my life, and the most important is Reserve the special relationship to God.
E- Experience the love of God.
S- Start to practice to be silent to face the God.
T- Transform my life with the knowledge of inspiration by taking effective action. 林凯玲

20. In this camp, I had learnt on how to calm down and listen on God’s word. Before this, I never learnt to the quiet and it’s quite a new experience for me. It is totally a different type of camp of what I joined before this. May every participant learn something during this 3days camp.

0 评论: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