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All Thought It Wrong

沮丧的人说:“我就是没钱,所以才愁眉苦脸。”
但是有些人比你没钱,为什么人家也没有愁眉苦脸?

烦恼的人说:“没工作我会饿死,所以我才烦恼。”
但烦恼能让你变有钱?烦恼可以让你找到工作吗?”

愤恨不平的人说:“他让我受苦,我绝不会让他好过。”
但是让他难过,你就会好过吗?

失去所爱的人说:“没有了他(她),叫我怎么活?”
可是在没有他(她)之前,你不也活得好好的?

诸事不顺的人说:“为什么上天老跟我作对?”
然而你又怎么知道,上天其实有更好的安排?

愁眉不展的人说:“我工作不顺,还有一堆事情没完成,所以不快乐。”
然而是谁规定说工作不顺,或事情没完成就不能快乐?

这些问题,你想过吗?

我们总期待人生能顺心如意,结果往往事与愿违,为什么?
因为如果我们凡事都想顺心,又怎么可能事事如意?

其实,我们都陷在执着的观念上。

0 评论: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