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退休营后,你有什么心得?Part 1

1. 我学习到了怎样更贴近上帝的前面。在这短短的《三重》退休营体会到不既靠着祷告,包括有默祷,聆听,或者开声在主袮的面前祷告,我们也需市场读经,就如牧师所说的,我们可以和伙伴一起读经,以致我们更能了解上帝。在分享时刻,我从他们身上得到不错的体验。

2. 真的安静,静下心在神面前。操练安静的功课,归回安息。生命重新得力。展翅上腾;生命被挑旺,能有美好的生命才能为主做更美的事奉。

3. 我觉得非常轻松,身体得释放,心中的忧虑都交托给神。
我很清楚要紧紧跟随主,让自己献上,当作活祭,让神大大使用。
我要单单来敬拜我的主,看世上的一切为粪土。
愿意拯救那些未得之民,让他们也得享主那美好的礼物。
我得以与主亲近,聆听主祂对我说的话语。

4. 开始的时候有点不喜欢,不自在。第一天觉得不能进入状态。不过睡得很好。第二天喜欢牧师的操练静修和分享。尤其是晚上的问题解答。

5. 可以让我学习安静,也能亲近大自然,更能亲近主。让我的生命体会不一样的。退休营与其他的营会不一样。这个营会能很轻松,能脱离那重担,功课,压力等等。我也从罪和执着得释放与解执。我很享受在这退休营。从中学习了很多功课。感谢主让我有这样的机会参与这个营会。我看到委员们,传道人与牧师的用心。大家继续加油噢。

6. 真的感谢主。。。感觉这次的退休会真的让我从繁忙课业压力中释放。挪去那些世俗的事,3天2夜地安静来到主的宝座前,单单敬拜主。平时很少像现在这样,很全心全意地研读主的话语,感觉主的同在。透过这次的营会,我感觉到自己充满力量来,希望真的有recharge 到!哈哈。。。希望以后我还有机会单单,安静地专一来到主的面前寻找祂。

7. 参与退休营后,觉得自己从七月开学到现在真的好久好久没有好好与神亲近了,因为课业毕业论文的忙碌(我知道只是个借口),自己灵修的生活也变得很不固定。来到这个营会,让我领悟到原来让我无法亲近主的原因是因为我个人对某件事的执着。想到自己在平常生活中常因为自己太执着与学业和人际关系,导致到我自己的属灵生活不规律,与神的关系无形之中也被影响,这营会也让我晓得该如何去解执。求神帮助我,也感谢神让我有机会参与退休会装备自己。原本的我是打算不参加的了,因为当我第一次拿到节目表看到当中的主题和我之前参加的营会一样,这三个主题都是之前营会的其中主题,同样的也有加上操练的。可是,我并没有后悔来参加,上帝让我透过同样的主题但是不同的讲员,不同的参与者,再次让我有与上次不一样的得着。感谢主!

8. 从弟兄姐妹们的分享中,牧师的勉励中,再次的提醒,校正自己内在的生命概念。牧师所分享的信息,很真实“一针见血”的就道出我的属灵情况,及心中一些不正确的价值观,使我能再一次的反思并且祷告,回应。我相信这是圣灵在当中的工作,圣灵触摸了我的心,我相信也感动了不少人的心。透过祷告,默想,再一次能更深入的认识自己,明白自己的许多的想法,价值观,甚至对信仰的态度,需要校正。
9. 在这营会中,让我能够安静自己与神亲近,也让我感受到神对我说话。这营会也让我享受神创造的大自然。这营会让我可以很多时间安静与休息。

10. 首先肯定是放松了自己的心灵,远离平日的繁忙,压力。其次,自己属灵生命也得到了调整与更新。坚定了自己的信仰,强化了心中的软弱,而且还遇到许多以前很少认识的弟兄姐妹。他们很可爱!我爱他们。也永远爱上帝。感恩这三天来的一切!俊龙。

11. 很不错的营会,是我参加大专4年来的营会里,睡得最好,吃得最饱的一次。各位筹备委员辛苦了,愿主纪念你们在主力的劳苦。节目的性质比较静态,肯呢个不太适合本身(喜爱好动,未预备的心,不能敞开心。。。)因此得到不是很多,但以的信息中得知静默独处的重要性,希望以后能在这方面好好下功夫操练。我也透过牧师信息的分享,得知我们的生命光景出说了什么问题,接下来会好好看对这些生命的破占,好让生命能继续成长。

12. 在这退休营里,我学习到怎样安静,学习到了薪知识与忍耐。感觉越来越亲近神了。

13. 在这个退休营里,我感到无比的平静及独处观看事物让我学习到很多。在这里没什么烦恼!

14. 感谢神再次的透过这次的退休营来感触到我的心,很好的一个体验。

15. 参与退休营后,虽然每次牧师要我们静默片刻时,我都会一直打瞌睡也不能专心哦,可能是我本身比较难用想象力来看那些花草,看神对我说什么,可是我的主---耶和华就让我明白了一件事,那就是在诗篇139:12【黑暗也不能遮蔽我,使你不见;黑暗却如白昼发亮,黑暗如光明,在你看都是一样。】无论我们再怎么隐藏里面的自己,我们都是瞒不过我们的主。祂是深知我们心里最深处那位真神。

16. 这个营会不错,我学到如何要安静自己,还有心中的疑问都被解答。

17. 吃得饱,睡得好,起得早。透过这次的营会,无论是身体或是心灵上都得到解放,学习不再执着于世上短暂的东西,反而定晴于永恒的国度。

18. 我的重担减轻了,人舒服多了,感觉到一路都有耶稣陪伴真不错,见到一路来上帝的恩典与祝福。

19. 参加这么多营会,这次的感觉不一样,真的有静下心来。节目的安排让我学习不少,安静听主的话语。真的有relax到。刚到时,还烦恼功课,现在没有了。

20. 获益不浅,“退修”不是“退休”。Most of the time, we hassle through our life without realizing the happening around us. At time we think that the life that we hold is totally controlled by us. Coming to this camp, I realized that coming alone and do my spiritual training is not sufficient. Having a sharing session really helps a lot. Even if you failed to gain anything, the one next to you might have some divine inspiration.萧汶进

0 评论: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