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励考生的经文

鼓励考生的经文

箴9:10敬畏耶和华是智慧的开端;认识至圣者便是聪明。

赛11:2耶和华的灵必住在他身上,就是使他有智慧和聪明的灵,谋略和能力的灵,知识和敬畏耶和华的灵。

诗19:7耶和华的律法全备,能苏醒人心;耶和华的法度确定,能使愚人有智慧。

箴18:15聪明人的心得知识;智慧人的耳求知识。

箴1:7敬畏耶和华是知识的开端;愚妄人藐视智慧和训诲。

传7:12因为智慧护庇人,好像银钱护庇人一样。惟独智慧能保全智慧人的生命。这就是知识的益处。

西4:5你们要爱惜光阴,用智慧与外人交往。

箴2:6-12因为耶和华赐人智慧;知识和聪明都由他口而出。他给正直人存留真智慧,给行为纯正的人作盾牌,为要保守公平人的路,护庇虔敬人的道。你也必明白仁义,公平,正直,一切的善道。智慧必入你心;你的灵要以知识为美。谋略必护卫你;聪明必保守你,要救你脱离恶道,脱离说乖谬话的人。

箴24:5智慧人大有能力;有知识的人力上加力。

伯12:13在神有智慧和能力;他有谋略和知识。

雅1:5你们中间若有缺少智慧的,应当求那厚赐与众人,也不斥责人的神,主就必赐给他。

弗3:20神能照着运行在我们心中的大力,充充足足的成就一切。

林后12:9他对我说:“我的恩典够你用,因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软弱上显得完全。”
所以,我更喜欢夸自己的软弱,好叫嫉妒的能力覆庇我。

罗11:6即是出于恩典,就不在乎行为;不然,恩典就不是恩典了。

林后8:9你们知道我们主耶稣基督的恩典:他本来富足,却为你们成了贫穷,叫你们因祂的贫穷,可以成为富足。

王上3:9所以求你赐我智慧,可以判断你的民,能辨别是非。不然,谁能判断这众多的民呢?

王上4:29神赐给所罗门极大的智慧聪明和广大的心,如同海沙不可测量。

彼后1:5-8正因这缘故,你们要分外地殷勤;有了信心,又要加上德行;有了德行,又要加上知识;有了知识,又要加上节制;有了节制,又要加上忍耐;有了忍耐,又要加上虔敬;有了虔敬;又要加上爱弟兄的心;有了爱弟兄的心,又要加上爱众人的心。你们若充充足足地有这几样,就必使你们在认识我们的主耶稣基督上不至于闲懒不结果子。

彼后3:18你们却要在我们主救主耶稣基督的恩典和知识上有长进。愿荣耀归给祂,从今直到永远。阿们!

0 评论: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