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记背后-Charlie

昨天一个人搭巴士去学校,走了一段大约8分钟的路程,背着四公斤的书包,手里拎着一堆的书和纸。去学校更新自己和我的工作部落格后就找我的讲师,因为他今天有监考所以不在办公室。就去看自己的功课分数看到时,我的心情跌进谷底,我竟然只有拿B+原以为可以拿A心理好伤心。因为我的中考和功课的分数都是拿A,伤心又失望。后来,就在巴士站等巴士好几次想起来,眼眶不断滚泪水,好像哭下来,可是我却没有这样的勇气。顿时,失去了信心。也许,我太骄傲了也许这个是上帝给我的教训吧。我心里很不平衡但是我必须学习顺服。不要在乎分数多少而是你学习了有多少。越执着的东西越容易让人感受失望。我太执着了,要学习不可以看得太重以致失去荣耀神的机会。

天依然蓝,草依然绿。天上的鸟依然响亮歌唱着,天父还是看顾着我们的需要。我为何因这么一点的小事而失去我原有的喜乐及东西。保罗说【要忘记背后,努力面前向着标竿直跑】这经文就是当时神在我脑海里闪过的经文。我应该要积极的往前看就是要好好温习剩下的功课,分数不代表一切。它只不过是一个数量衡量你所念的有多少。我依然要学习感恩,依然要用笑脸仰望我在天上的父亲。

0 评论: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