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之言-Charlie-

已经有半年的时间没有回家了,走过这个学期的学习,事奉,人际关系,看到自己更加长大了。虽然,这个学期我一直在生病,也走过泪水的时刻,也走过难熬的日子。但这一切都过去了,这就是生命的历练,考验,是神特地为我预备的乃是要塑造我成为一个更加优秀的人。这个学期我学习了放下自己不在执着了。这个功课非常难学,其实一点都不难只是自己心里舍不得放下而已。终于,放下了。也许是我太骄傲了,甚至低估了别人。无论如何,我要感恩。

感恩的是过了第五个学期,感谢神在这个祝福我的学习有成。虽然这个学期拿多课,压力自然多但是神的恩典总是够我用。

感恩的是在考试期间,有天使来给予我tips甚至教我课业的难题。

感恩的是在学习中有喜有苦常让我哭笑不得。

感恩的是我有一群很棒的同工和妈妈一直为我来祷告。若没有他们的祷告,也不会有今天的我。

感恩的是我学习在这个学习在小组开始慢慢委身不是说之前我不委身,只是之前我很幸福因为我的小组太多同工但是自从这个学习同工毕业后我要学习承担的责任。

感恩的是神给我在小组还有两位的同工让我很安心放心的在大专里专心的事奉。

感恩的是神给我有一群大专的同工彼此同心侍奉配搭,真的很开心与大家一起办公的时刻。

感恩的是神帮助我在人际关系中能晓得如何去关心别人,学习与人相处,尤其是面对一群非常不可爱的人时,神帮助我有智慧的言语来与他们沟通。

感恩的是在我生病期间,我依然熬过过每天的日子。那段期间,我真的很痛苦也很难受但是心里却很喜乐。

感恩的是神赐予我一群很好的朋友虽然非和信徒都有,但是因为有他们让我的生活变得多姿多彩。

感恩的是神祝福我的属灵生命不断的成长,让我更加有信心祈求更大的事。

感恩的是我开始操练做十分之一奉献了。

感恩的是我能继续以文字来事奉神。

感恩的是我终于放下心中的大石头,让我可以全然忘记背后,向着前方走。

感恩的是在考试期间,传道的爱心接待我到她家住让我能安心并好好休息预备考试。

感恩的是我再次见到爱心牧师,见到她心里十分感谢她。因为她的激励让我重新思考提醒我当做的本分。

感恩的是有机会去十人基督徒的演唱会,他们是一群非常棒的演唱家,真的很难忘特别的演出。

感恩的是我常成为别人的聆听者。

感恩的是这个学期再次遇到一个人曾经帮过我忙的人,感激他的帮忙虽然我到现在还未跟他亲口说声感谢的话。

感恩的是我有一位疼我的天父,一直陪伴着我,保护我平安,赐予心里上的喜乐。

*要常常喜乐,不住地祷告,凡事谢恩,因为这是上帝在基督耶稣里向你们所定的旨意*帖前5:16-18

0 评论: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