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幽默10

并非神迹  
教会的储物柜因为不需要经常使用,所以用密码锁锁着。一次,我要从柜内拿些东西,但是没有开锁的密码,牧师便说由他试试。牧师把手指放在锁面上,跟着抬头仰望,然后转动锁面,密码锁果然应手而开。他见我看得目瞪口呆,笑着悄悄对我说:「密码写在天花板上。」  
难以置信  
我十四岁时,一看书就头痛,母亲叫我去看眼科医生。医生给我的右眼盖上眼罩,问我看到什么。我以为那眼罩是块镜片,便闭上左眼,结果当然什么也看不见。其后医生把眼罩换到左眼,我闭上右眼,也是什么也看不见。他把眼罩拿开,一本正经地望着我说:「你已经全瞎了,你是怎样到这里来的?」  
近视眼  
由于我深度近视,我们夫妇外出时总是由内子开车。不久前,我们驾车在郊区一条公路上行驶,我看到远处有两人步履蹒跚,走得很慢。我怜悯心起,便向妻子建议载那两人一程。她说:「载那个人没问题,但是他的那匹马我可不知道放在哪里才好。」  
听道  
星期天,我以圣经金句「我是葡萄树,你们是枝子」为题目在教堂讲道。我说由于自己曾经种过葡萄,所以对这段经文有较深刻的理解,接着我便指出这个故事的教训。后来有个教友打电话给我,他先称赞我的讲道内容一番,然后问道:「牧师,既然你对果树有心得,我倒想向你请教,我种了一棵番石榴,结出的果都长了虫,我怎样才能把虫除掉?」谁说听道的人都打瞌睡呢?  
北方裤子难穿  
戴德生为着得中国人,他就作中国人。他也在脑后梳着一条大辫子,穿中国的长袍马褂;他写信回英国告诉他母亲说:「我最感困难的是不习惯中国的棉裤。」因北方的棉裤实在难穿,裤带总是系不牢,容易向下掉。  
医生的事  
「非常遗憾,我必须拔掉你的三颗牙齿!」牙医说。  
「没有关系,不过要多久呢?」患者问。  
「大概要四十分钟!」  「
好,那你开始拔吧!我过去那儿边喝咖啡边等你。」  
一明究竟  
柯立巴到律师那儿立下遗嘱,表示死后愿将遗体捐作解剖之用。  
「你真的决定了?」  
「是的,因为我想知道自己是怎么死的!」

0 评论: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