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组是我第二个家-黄柯铭-

感谢神,让我在三年前能够来到沙巴大学学府深造。藉着在这里求学的契机,我也接触并参与了沙巴卫理公会主恩堂大专小组。小组这个名词对我来说相当陌生,因为过往在家乡的母堂是来自团契的背景,因此抱着许多的好奇与期待来到了这个风下之乡。

在这3年里头,我透过小组学习了许多功课,特别是小组的4W模式(Welcoming, Worship, Word, Work),让我有机会尝试不同岗位的服事。此外,学长学姐们也非常照顾我们这些菜鸟,每每煮了许多的爱心糖水来招呼我们,当我们有需要时也乐意给与帮助。记得有一次我打球扭伤了脚,组长还特地带我到大老远去“包脚”,令我深受感动。这从中让我学习到如何将基督的爱化为实际的行动,去关怀其他的同工及组员们,让信仰有一个落实的地方。不单如此,透过小组里的分享及提醒,也让我在属灵的灵程上有了更大的跃升,时常提醒自己要与神建立亲密的关系。在小组里,我们就像一个小家庭,学习彼此守望,彼此扶持,彼此关心,彼此倾诉,一起哭泣,一起欢笑,也一起做了好多疯狂的事。。。当然还有少不了小组的联谊及外出活动,让我们有机会去小岛及其他景点尽情游玩及尝鲜,也藉此增进主里的情谊。

对我来说,小组就是我在沙巴的第二个家。在这里我经历了许多过去所未曾经历的,也写下了人生旅程中许多美好的回忆。还有剩余一年的大学生涯,我会好好珍惜为它上色,让我的青春不留白。各位即将来到这里的学弟妹们,你们准备好要搭上这趟幸福的列车了吗?

0 评论: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