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小组和事奉心得

Gary 033小组
回想初次来到沙巴,个性还是相当刚强,尽管身边的朋友都已是大专小组的成员了,但我却蹉跎了一个学期才参加小组。在这之前,我认为小组只不过是一个吃喝玩乐的聚会,参加与否不是很重要,但在我参加之后就完全改观了。小组的四个W (Welcome, worship, word, work)让我改观,小组成员们也让我看到了人性美好的一面,不像外面的世界,充满了勾心斗角。就这样过了我大学生涯的第二学期。在我大学生涯的第三学期,小组的组长同工们认为我可以晋升同工了。这也表示我必须参与小组的策划,方向甚至在整个小组运行上与组长同工们配搭。我也在组长同工们的鼓励下参与了大专的服侍,握起了驾驶盘,加入了载送大专生的交通组。这份服侍没有想象中的轻松但也给我操练忍耐和待人处事的机会。
这一路走来跌跌撞撞,若不是背后握有大能的掌权者,岂能成就这一切。上帝的安排真是奇妙,让几乎与教会绝缘的我来到沙巴,走进教会还参加了小组。上帝的恩典是一直都在,只是我们的眼睛都被利益蒙蔽,放弃了上好的福分。选择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你的一个决定很可能就是你的一生了。

林思聪013小组
感谢神的带领, 让我有幸加入主恩堂这个大家庭。参与小组已有三年的时间,从组员成为见习组长经历了小组不少的变化,当中有苦有乐。感谢同工们一路以来的支持让小组能有持续走下去的动力。当然服事小组也遇到了不少难题,如:组员对于小组缺乏委身感,无法安排适合的聚会时间及地点等等,但我知道神是信实的,怜悯的,因为上帝必供应我们所需的。今年的新春拜访,我收到了毕业生的十一奉献及小组奉献,我心里感到很窝心。因为他们不在沙巴工作,也不参与小组了,但他们还顾念我们的需要并愿意将这钱奉献成为小组的基金。我深深的被他们的爱心所感动并立志要为小组付出更多并学习他们的榜样。
下个学期会有新生的加入,期盼当时会有更多的大专生加入小组,成为主恩之家的一份子。在此我感谢牧师,传道,导师,行政组及同工的坚持才能让小组一步一脚印地走下去。我也很感恩能成为大专小组的一份子因为它让我有机会学习如何爱人,并警惕我时刻不忘记传福音的使命。我希望下个学期小组可以更加的成长,大家都能更加委身予小组事工。最后,愿神祝福主恩之家的弟兄姐妹,事奉更有能力,及把福音广传,为主做美好的见证。

余秋婷009小组
大家在主里平安。我是009小组的秋婷。不知不觉在小组已服侍两年了。在这两年的时间里,看见有同工们毕业也有看见新组员的加入。在小组里,我学习了很多。在大学第一年时,由书爱带领小组。她坚持的榜样值得我去学习。她先是给了我很多机会去学习如何带领1w,2w和4w。当是每个同工们都给予我很大的鼓励。虽然他们都毕业了,但他们带领小组的精神是值得学习的。

到了第二年时,由文崧带领小组。我尝试带3w。第一次带领时,我感觉很害怕。但是同工们都很努力与我一起配搭。每位同工们都分享他们的见证。也很感谢主,给了009小组两位新生。虽然其中一位是非信徒,但我们并没有放弃带领他认识这位的救主。

在带领小组时虽然遇到很多挫折,但上帝都聆听我的祷告。因为我相信我并不是孤军作战的带领小组。上帝必差派更多的同工与我一起带领小组。最后,希望009小组能继续坚持努力,朝分化目标前进,因为坚持是最美的路。

0 评论: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