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念神的忠仆

经文:【主人说:“好!你这又良善又忠心的仆人,你在不多的事上有忠心,我要把许多事派你管理;可以进来享受你主人的快乐。】太25:21

一个黄昏,我来到一个农村,与一群来自几间小规模教会的人见面,这些人对神的忠心令我深受感动。来的人都是义工,他们有些来自正在挣扎求存的教会,基于资源有限和地域偏僻,他们教会增长的机会不大。

但是这些人来,不是要得人称赞,也不是期望人感谢他们。他们来,是因为他们爱主和祂的教会。他们来,是因为他们对向来信实的神忠心。有一天,这些忠心的会友将会听到「好!你这又良善又忠心的仆人,你在不多的事上有忠心,我要把许多事派你管理。」

让我邀请你星期天到神的教会聚会吧。请留心看看与你一起敬拜的人,为那些愿意献上他们的时间、才干,和资源的人感谢神。如果你属于一间正在增长的教会,记着要为那些规模较小的教会祷告,他们不计较主把他们放在甚么地方,仍然继续忠心事奉主。有时你若感到心灰意冷,因为似乎没有人留意你所作的,记着,神会留意 —— 而有一天,你也会听到祂说「好…!」的。

祷告:父啊,我们为教会众多忠心事奉祢的人感谢祢。求祢以祢的应许鼓励他们,又帮助我们为耶稣的缘故,一同建造祢的教会。阿们。

转载于每日箴言pcheung=crcna.org@mcsv120.net

0 评论: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