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幽默(9)

预测世界末日  
宗教科上课时,教授讲到有很多教派以不同方法解释圣经上的话,而预测世界末日将至。为强调这种预测未免偏激武断,教授要我们自己根据圣经作出对世界末日的推测。有个学生举手问道:「要是我们推测对了,是否可多得些分数?」  

客要一味款待  
老王请小陈吃晚饭,老王只预备一道菜,那是一大盘「什锦」。吃饭时,小陈不客气的问他:「老王,怎么只煮一道菜?是否太忙,没有时间去煮?」「不是的,小陈,使徒保罗不是告诉我们,客要一味的款待吗?为着要遵守圣经的教训,所以今天晚上只煮「一味」什锦,请!请!不要客气。」  

迷信的读经法  
曾经有一个商人经营事业失败了,他就祷告求神指点。这位先生就按照中国人到庙宇抽签的方式对神说:「神啊!我闭眼祷告,我翻开那一页,我指头所指的就是你给我的指点。」刚巧他翻到马太二十七章五节:「出去吊死。」他想了一下,「难道神要我上吊吗?」他觉得不对,又祷告说:「神啊!你是满有仁慈的,你不会要我去上吊,你再指点我怎么作,我一定怎么作。」他再翻开,所指的是路加十章三十七节:「你去照样行吧!」他越想越不对,最后又点了一节,是约翰十三章二十七节:「你所作的,快作罢!」。  

产科医生  
太太快要生产了,先生急忙打电话请医生来接生。医生来了,立即上楼。几分钟后,医生匆匆下楼来,问:「有锤子吗?」先生找了一把锤子给他,他拿了锤子上楼去。几分钟后,医生又匆匆下楼,问:「有凿子吗?」先生找了一把凿子给他,他拿了凿子匆匆上楼去。几分钟后,医生又匆匆下楼,问:「有菜刀吗?」先生受惊了,问他:「医生,究竟是一个男孩子还是女孩子?」「现在还不知道,」医生满头大汗地说:「因为我的药箱坏了,怎么也打不开!」  

新的旧的破的  
我家小女儿取名Cindy,我小弟的女儿名叫Joyce,还有一个小儿子取名Burt。年初,老爸老妈由台北来美看这三个小孙子。老妈高兴得不得了,一下子就把他们的名字全记下来了。吃饭时,三个小家伙仍在后院玩得忘了时间,于是老妈就大喊:「新的,旧的,破的,回来吃饭啦!」

0 评论: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