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鸡汤

1. 考试前
“我很担心这个课目”
腓4:5-7
6:应当一无挂虑,只要凡是藉着祷告,祈求和感谢,将你们所要的告诉神.
7:神赐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耶稣基督里,保守你们的心怀意念.

“我无法专心温习”
赛26:3
坚信依赖你的,你必保守他十分平安,因为他依靠你.

“我不能入睡”
诗3:5
我躺下睡觉,我醒着,耶和华都保佑我.

“已经没有希望,太迟了”
诗43:5
我的心哪,你为何忧闷?为何在我里面烦躁?应当仰望神,因我还要称赞祂。祂是我脸上的光荣,是我的神。

“身心灵很疲惫”
赛40:31
但那等候耶和华的,必重新得力,他们比如鹰展翅上腾;他们奔跑却不困倦,行走却不疲乏。

2. 考试中

“我不明白那个问题”
“太紧张,无法冷静思考”
约14:27
我留下平安给你们;我将我的平安赐给你们。我所赐的,不像世人所赐的。你们心里不要忧愁,也不要胆怯。

“这个问题太难回答了”
可9:23
耶稣对他说:“你若信,在信的人凡事都能。”

3. 考试后

“我的成绩会是怎样的?”
诗37:4-5
4又要以耶和华为乐,他就将你心里所求的赐给你。
5当将你的事交托耶和华,并依靠他,他就必成全。
腓3:13
。。。忘记背后,努力面前的。
“若不及格,神不顾念吗?”
彼前5:7
你们要将一切的忧虑卸给神,因为祂顾念你们。

0 评论: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