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中遇见神-Charlie

还是第一次生病心里存着感恩的心。虽然连续三天严重感冒,喉咙痛,发烧让我整个人昏昏欲睡无法专心一意温习功课。内心还是很感谢上帝让我生病了,觉得在这次生病当中仿佛遇见了天父的医治。感谢天父为我预备一个很好的医生医治让我藉着吃药病开始慢慢好转起来。感谢天父让我还有精神去预备我最难搞的考试科目。感谢天父让我还能有体力去参加祷告会通过祷告会与天父更加亲近。感谢天父因为我要考的试卷是在星期五让我还有时间休息和温习功课。虽然我不懂为什么会在非常时机生病而不在study week时生病,也深知有天父额外的恩典在我生命中。生病期间反思了自己的健康,健康亮了红灯才知道其之苦的感受。而天父的话也再次提醒我【岂不知你们的身子就是圣灵的殿吗?这圣灵是从神而来,住在你们里头的;并且你们不是自己的人,】林前6:19如果自己的身体都不能顾好怎么为主做更美好的见证呢?顾好自己的健康也是其中一个服侍神的工作。

在生病期间,由于喉咙很痛不能说太多话却很想唱诗歌;却开不了口唱出来。当时最想唱的一首歌就是由黄美廉博士谱写的【如果我能唱】

如果我能完整唱一首歌,
那将是对你的感恩和赞美;
苦难中,你给我安慰,
彷徨时,你给我智能。

虽然我不能开口唱一首歌,
我却要对你献上真诚敬拜;
每时刻你的手牵引我,
你慈爱使我开怀。

天上的云雀啊!
会唱的人们哪!
你们可愿代我,
歌颂上帝无比之美?

我愿用耳倾听,
我愿用心共鸣,这发自内心深处最美的声音,
我真爱你!

就是这首歌表达了我想对天父说的话。认识黄美廉博士的人都知道她因残障无法开口说话,更不可能完整的唱一首歌。于是她就写歌给别人唱,等于是替她唱歌赞美上帝。这也是她可以实现心愿的另外一种方式。今天,你对天父有什么要说的话呢?请拨个电话给祂,不要找藉口没时间要预备考试。祂只要你的一分钟就能祝福你一整天的生活。

0 评论: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