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地狱的启示-Charlie

第一次接触到[地狱天堂的启示]是由一位朋友介绍的好书.起初,我这位朋友跟我述说这本书内容大纲的恐怖,我还有点不敢相信.但是,当我看到一半时整个人就怕起来了.这本书是我值得跟大家推荐的一本书.本书的作者Mary K. Baxter是个牧者.上帝的灵感动呼召她要写出一本书有关于到地狱的真面目.之后,每个晚上耶稣就带她进入地狱参观,一连40个夜晚,主的显示地狱的实况并解释给她听,又在叮咛她将所见所闻记录下来写成书,叫所有的人知道.


当我看到这本书时,内容很简单的阐述地狱的可怕甚至可以看到在地狱里的实况.一直以来,我认为地狱是在地球最低最低的地方.但是通过这本书作者告诉我地狱是在地球的中心,在那里有许多的灵魂日夜在受折磨.地狱里没有爱,没有怜悯,也没有休息.一个超乎你相信令人忧伤的地方.在地狱里可以分成几个部门如地狱的左脚,右脚,肚腹,囚房,心,角,左手臂,右手臂.书中提到耶稣说:[地狱的形状像一个人的身体躺在地球中心.身体是躺在背上,两手两脚向外伸张.正如以信徒做为身体,地狱有罪恶和死亡做为身体.正如基督徒的身体每日增长,同样地狱的身体每日也在增长.]在地狱里,作者看到黑暗,哭泣被火和不死的虫咬着.当耶稣和作者走过堕落的灵魂时,每个人都用悲伤的眼神向耶稣求助并愿意悔改相信耶稣.耶稣却只能以悲伤的心声告诉这些堕落的灵魂审判已定,一切都太迟了.在地狱里,不同的人将会受到不同的惩罚与代价但是还是免不了要承受永恒残酷的扔在火湖里燃烧.


作者在参观地狱的同时,作者也经历到地狱的审判来临当时耶稣已经离开作者.耶稣主要目的是要让作者亲身经历到地狱的恐怖好让她可以告诉别人不要来地狱.也因为这样,作者经历到地狱的可怕也让她连续生病了一阵子.有此可见,地狱是一个非常恐怖的地方是非信徒日后审判居住的地方.
此外,耶稣也带作者参观了天堂.在天堂之中,作者看到了上帝的形象,金山,大厦的建造,天堂的门和文件室.有趣的事在文件室里,里面的墙壁是用金做的,在墙壁上处处刻有依字母排列的文件.那情景非常像一间巨大的图书馆.天使就拿出墙壁里的书,很仔细的研读他们.他们似乎依着一种严格的程序做他们做的.这些的书册是出生在世上的每个人生命的记录.天使告诉作者其它地方有更多的房间存有更多的记录.天使长不时地带着记录到上帝面前取得他的核准或不准.书册内包括祷告祈求事项,预言,事奉主的态度,在主里的成长,带领人信基督,圣灵的果子以及许多其它的事.我们在地上做的每一件事都被众天使记录在其中的一本书册里.


当时我在看这本书时,我是在早上看我不敢在晚上看这本书因为我自己怕自己会发恶梦.但是这本书却提醒我很多的事情.有时候我们做基督徒太久了,对别人的灵魂不太敏感甚至觉得多的是机会.当我们有这样想法时,我们真的要悔改因为可能分分秒秒下地狱的那个人就是我们身边最亲的人.我印象最深刻就是有一次我和朋友出去吃东西在座位时来一个中年的女人拿着佛派到处派给人.当她到我面前时,她就给我和朋友一人一个并要求我们捐一点钱.那时,我的脑海里立刻想到就是这个人的灵魂可能会在地狱里受残酷的刑罚.我的心是悲伤但我却鼓不起勇气向她说一声[耶稣爱你].
然而,上帝却藉着这本书提醒我和正在看这本书的人因为名字不在生命册上的人,就不能进入天堂.

0 评论: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