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组长&副总组长候选人心声part 1

前几天早上,我被通知我被提名当大专的总组长和副总组长。 当时我第一的感觉就是吓到, 我万万没想到我会被提名当大专的总组长和副总组长。以我的直觉来说, 我是不可能会提名的, 因为我自己本身不是一个很好的领导者,再加上我自己又没有很好的见证,我觉得这是不可能的。 冷静了一下子, 不知不觉我的眼泪不断涌出,不知道这是为什么, 是因为太压力还是什么。 当天我的心情非常沉重, 因为我不知道该如何做选择, 我非常挣扎,很难做决定。因为我觉得我的能力不足,经验不多,而且我有自己在教会的负担。 过后我又在想起我的小组情况正面临人数短缺,每次来的几乎都是同工,新生和旧生常常都缺席,在加上其他的同工都是明年毕业生, 身为小组同工的我, 我希望我可以在小组付出, 并且能带领小组再未来的日子继续成长。

虽然我现在的心情很紧张也很挣扎, 但是我知道神会为我开道路,帮助我去选择我要侍奉的岗位。 我也希望我能投入我现在参加的侍奉,如敬拜赞美、社会关怀、小组同工…等等。无论如何, 都求主能赐我力量及喜乐的心去服侍,希望我能越服侍越甘甜。林凯欣

感谢神,让我有机会被提名。其实自己在卸任后比较有负担在小组服事。因为自己小组刚分化 不久,组长明年又要毕业了所以在接下来两年的大学生涯中希望能用心经营小组。因此,希望各位多多包涵。谢谢啦。黄美琴
谢谢你们,我又被提名了。但是我的负担是在于诗班,所以抱歉不能胜任这“百夫长”这职位。我们虽然人在不同的岗位,但是都要同心合一尽力做好份内的事,荣耀上帝的名。希望你们把手中神圣的一票投在合神心意的人选身上。我们一起加油吧。。 包文智
愿恩惠平安从我们的父 神和主耶稣基督临到你们。
弟兄们, 我凭着我们主耶稣基督的名, 劝你们大家要同心, 在你们中间不要分党,只要在同一的心思, 同一的意念上团结起来。 (哥林多前书1:10)
当我接到恭祥导师的通知时, 我认为这可能是神所差派的任务, 而我却感到软弱及害怕。 (哥林多后书12:9) 他却对我说:“我的恩典是够你用的, 因为我的能力在人的软弱上显得完全。 所以, 我更喜欢夸自己的软弱,好让基督的能力临到我的身上。 在这件事上, 我学习到了功课就是无论结果如何, 我要勇敢地踏出第一步, 为了神愿意给我机会, 为了我的003小组的组员, 在他们中间立下好榜样 让他们与我一起勇敢地委身服侍神以及装备好自己在将来的服侍上更有能力,我选择顺服神。
弟兄姐妹们,让我们坚持与神建立亲密关系。“你们要把一切忧虑卸给神, 因为他顾念你们要谨守,惊醒。你们的仇敌魔鬼, 好像吼叫的狮子走来走去, 寻找可以吞吃的人; 你们要用坚强的信心抵挡它, 因为知道你们在世上的弟兄, 也经历过同样的苦难。” (彼前5:7-9)阿们 池雯雯
当我知道我被提名成为总组长候选人时,老实说我是蛮开心的,谢谢大家对我的厚爱。但是,我相信自己不能胜任。原因如下:
1. 本身的学业过于繁重,抽不出太多时间给大专,希望在学业上可以荣耀神。
2. 本身的言行举止不够稳重,不能成为其他大专生的榜样,怕成为大家的绊脚石。
3. 身为016小组的组长,不能分身兼顾到大专的行政,希望专注在小组,栽培更多的同工。
基本上,基于以上这些原因,我相信大家明白我的苦衷。不过,我相信神有祂的计划,如果是神的旨意,我愿意顺服。我相信神在每个人身上都有祂的计划。只愿神的旨意成就。 陈昨安上

0 评论: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