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糊里糊涂到委身小组

七月头,我自己一个人搭飞机来到沙巴大学读书。那晚,我哭了,因为我孤单又没人陪伴的情况下,我自己一人睡在房间里。当我打电话给我家人时,他们都劝我要学习独立,多交点朋友,这样才不会孤单。在迎新周时,感谢主,祂让我遇到许多的朋友,现在他们几乎看见我时都会跟我打招呼。只是,我在迎新周时不小心弄丢了钱包,那时的我几乎要崩溃了,因为我有许多重要的文件在钱包里。找遍了整个礼堂都寻不着。幸好,祂差派天使来帮助我渡过难关,主恩堂的弟兄姐妹愿意用福音车载我出去报警。传道还在我最缺钱的时候愿意借钱给我去弄登记,有个学长甚至还愿意载我去Karamunsing警察局报警。我真的是很感恩,如果没有他们的帮忙,我想我会走不下去。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我真的是忙功课和练习全部向我冲过来。那时我想放弃了,坐在图书馆的电脑前一心一意只想打飞机票回家。后来,我参加主恩堂的小组之后,我有归家的感觉。小组组长以幽默及智慧来使节目变得多姿多彩,悲观的我被小组里的成员逗笑了,我发现我已经变得开朗,不再像以前沉默寡言,易怒思想悲观。我为此感谢主,因为祂顾念我,让我在外地依然还可以有温馨的小组来关心我。虽然组长功课多,压力大,可是他几乎不断地来关心我,还送东西给我吃。从他的身上我学习到牺牲,愿意为花时间金钱。从此,我更想来小组,因为我可以从小组当中学习付出和接受。

上帝不止在灵命上帮助我,祂也在功课和我的练习上帮助我。有一回,我咳嗽很厉害,连歌都唱不下去。我其实要在Hari Belia Sabah在DKP献唱。我因为练得很累,晚上还有彩排,我只好没有去,跟小组一起出去享用晚餐。可是,Hari Belia Sabah当晚,我竟然可以把歌唱好,而且没有咳嗽,感谢主!还有,我其实一直担心我没有时间练钢琴和小提琴,可是上帝让我进步的很快,我现在挺满意现在的表现,真的是上帝的恩典。

前几个星期,小组组长邀请我进一步委身于小组事奉,成为小组的同工。我挣扎了很久,因为我怕占据我练习琴的时间。但上帝让我看到,其实透过事奉让我在练习和灵命有所成长。起初,我是抱着小心翼翼的心态去参加CGLM,后来我认为我应该再牺牲多一些,只不过练习时间排到比较迟回家。我相信上帝会祝福我往后的日子,只要我愿意委身,上帝会使用我去完成祂的心愿,甚至祝福身边的人。

最后,我愿在看这篇文章的你也能经历到上帝的慈爱,因祂得恩典够我们用的。上帝在我最疲乏的时候给我辅助,祂在我最软弱的时候扶我一把,在我孤单的时候陪伴我,我痛哭的时候抹干我泪水。祂是一名信实的上帝,永远陪伴在我身旁,让我活得更有意思。我不会觉得在这里求学是一种的损失,反而我现在蛮享受在这里的生活,我会好好地利用我大学生活来活出祂要我被造的旨意,让我的生活更加精彩荣耀上帝!
016小组 刘立来@Ripley Lai

主编的话:第一次看到立来弟兄时就像文中写“忧虑,悲观”。可是最近看到他时他变得很开朗了也在短时间内委身为小组同工。感谢神,透过立来的生命来见证神的恩典。上帝是一位信实的神透过身边的弟兄姐妹的生命以影响生命,愿神祝福你未来的三年求学道路能更加委身经历的神的工。

0 评论: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