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组长&副总组长候选人心声part 2

我没有负担在大专行政组。 我的负担在小组因为我小组的组长毕业了, 我小组需要我。林美霞

很感恩哦..但不知道是被恶作剧还是怎么的,我的名字竟然出现在这个名单里面.当恭美导师告诉我这个消息时,我真的楞住了..但纪念到我的小组目前还在探索阶段,只有两位同工服侍大约六位的非基督徒。所以,我并没什么意愿竞选大专副总组长。相信其他的候选人都是很不错的,愿神真的从他们当中选出合神心意的仆人,带领大专生的事工。。池信锋

心声啊…
时才发现原来是总组长才需要而已,看来我是没有注意到啊,哈哈。
先说本身的情况吧,就是这个学期的时间很紧迫,26个credit hours也!嗯…其实也是自己多手和朋友一起重拿科目的关系啦(毕竟差一点1st Sem的成绩就可破三了哦)。至于下个学期嘛,也会重拿一科(这次就不是多手了,而是那科低过C-啊),因此呢,下个学期的credit hours也会是24-25左右吧,哈哈。


所以呢,呃嗯…时间上比较赶啊,像我这样懒惰的人不知道可不可以胜任此项职位啊…还有不知是谁提名我哪,有点好奇,是不是有点看错人了,呵呵…

此外,我还是不大放心现在的014小组啊,整组的感觉不是很稳定,所以还是想把心思多放在014小组身上。虽然我对小组的前景保持乐观的说,但是还是会担心参与行政组之后,会不会更缺乏关心小组了呢?

再说,以014目前小组的情况,叫一个有点失败的组长混上副总组长这个职位未免有点儿…那个吧?哈哈…

当然,话说回来,如果是当年的我,一定会义不容辞地说“我愿坐上副总组长这个位置!”。不过经历过中六那个『惨痛的黑暗史』过后,到底还是学乖了,不要自以为是,要看上帝是不是要用你。时候未到不要逞强,时间到了不要逃避。

我是一个不愿以『课业繁忙』为理由而逃避上帝呼召的人,如果这是出于神的意思,那我不论多幸苦我都愿意顺服,毕竟这是上帝赐给我的十字架,我一定要好好背负,因为靠着那加给我力量的,凡是都能做。但如果没有上帝的意思在当中,我是不会愿意随便扛起这个、那个的事奉或责任等等。

我现目前在教会当中有参与负责带领014小组,kg ABCD晨祷,诗班,福音车驾驶的事工,加上课业上的一些挑战,生活是蛮忙碌的。当然,如果再加上行政组的事奉,其实也未尝不可,毕竟上帝不曾让我悠闲过,而且如果我能照着自己安排的时间表跑的话,其实是绰绰有余的,只是自己还没那种节制的毅力啊(请为我祷告吧),哈哈。
以我个人的角度来看,我是盼望自己能悠闲一点,能不参与行政组是最好的啦,嘿嘿。再加上以目前014的小组状况看来,我对于自己能否有实力担当副总组长这个职位感到怀疑,毕竟连一个小组都带不好,如何帮组总主长带领整个大专?再说我目前对自己的节制能力没有很大的信心,有许多事情已经被我推迟或『有意』地忽略了,成了副总组长过后我会否变得更加积极,我不保证啊…因此我没有很大信心认为自己会是个好的副总组长啊。

不过,我还是将这件交托给上帝还有导师团以及现任的行政组,愿上帝赐你们从天而来的智慧,看看如何选出适当的候选人的人选。如果我在大家的眼中是个不错的人选,而你们又不怕发生像选了扫罗那样的事情,而把我纳入候选人当中的话,我是会完全接受这样的安排的。

总归一句话,上帝的旨意必定会成全,人是不能阻扰的,将所有一切交托给上帝。如果上帝要用我,他一定会感动我的心,加添给我力量,赐我智慧来面对。世上万物都本于他,归于他,他有至高的主权,我们只能甘心顺服。

愿上帝赐我们所有人有智慧,能够顺服上帝的带领,选出符和上帝心意的人选,来带领前面大专的道路。我知道大家在选新人交棒的事上很辛苦,我会在祷告中纪念的。
P/S:再说一次,我真的很惊讶,也很好奇,既然被提名了…该不会是看错人吧?哈哈…提我名的人是我的熟人吗?呵呵…
郑逸宏

0 评论: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