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满的感恩-charlie

基督徒常说要“感恩”。到底感恩对你而言有多感触。对我而言,感恩真的让我发出内心的赞美神是恩典丰富的上帝。神的恩典就如水一直满溢在杯子里源源不断。我有太多的事要向神感恩了,因为祂实在是一位又真又活垂听祷告的神。这个学期,我领受到神的恩典是特别的多。尤其是这个学期,我健康常常亮起红色,常常生病,精神常恍惚。另一方面面对功课,考试,事工的忙碌更把我压得透不起甚至很常时候面对到很无助的环境中。感谢神的恩典实在够我用让我在生病期间经历祂的大能作为让我所读的在考试中几乎考出来。我简直是不敢相信神的奇妙作为是如此的真实。在生病期间,虽然很痛苦但是神藉着病痛提醒了我要好好照顾自己因为神需要我为祂完成祂的事工。

我要感恩是在我的事奉上我遇到一群很好很棒的同工与我一起同心配搭服侍。值得感恩的是我的同工每天都会互相的发送灵修篇,有时确实帮助到我尤其是当天我还未灵修时我更需要的是神给予新一天开始的吗那来喂养我新的旅程。我相信我这一群的同工是上帝特别的安排与拣选让我也能从他们身上学习到我身上缺乏的,而是互相欣赏鼓励同工的优点。感恩的是我有一个很好的导师来牧养着我们,因为她的牧养让我每一次有所学习也间接帮助我带领小组的概念。

感谢神赐给我有一个很好的母亲和同工常为我来祷告。因为在我的生命中我可以感受到我背后有一股很强的力量在帮助我支撑我每一天的生活。尤其是当我面对非常软弱无助逆境的时候,我可以感受神与我同在。也因如此给我一个很大操练信心的机会,每一次迫切祷告看到神在动工每一次经历祷告经历神在我内心的甘甜。

感谢神在我身边有基督徒和非基督徒的朋友。因为有基督徒朋友让我可以和他们一起去团契,看电影,分享我们彼此之间带领小组的经历。也因为有非基督徒的朋友让我常常能告诉自己要以生命的榜样让他们看到基督的香气。虽然这群非基督的朋友也让我很头痛的时刻,但这也是给予我一个学习的机会如何在他们当中做个有智慧的基督徒而不是随着他们的方式做不合神心意的事。

感谢神赋予我有在文字恩赐来见证神的爱。虽然我的文章并不像徐志摩和戴爱玲写得词句优美深触人的心。但我有的是一颗诚挚为主做见证的心。当然,神也给予我其它方面很好的恩赐让我可以好好的发挥。

上个星期的是感恩大聚会。当我看到每一位的弟兄姐妹手上系着对人感恩的满满绿色丝带时,大家都在喜乐欢乐感恩的气氛里。我想当天父看到这一副图画时,天父会微微笑。因为祂看到祂所爱的儿女都在学习实行感恩的功课。

要与大家分享的是每一次我献上感恩时,我的心充满着喜乐。 因为一个人懂得感恩,知足常乐的人是最容易被喜乐所包围着。你开心并不代表你喜乐。喜乐而是从内心真挚发出来的,也是神特别给予懂得感恩的人一份的礼物。要知道,这也许是非基督徒不能感受从内心发出的喜乐。不但如此,感恩的功课帮助我学习互相欣赏别人的优点少看别人不足的地方。这也是我在学习谦卑的功课。

感恩感恩感恩。

0 评论: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