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造人,不是用影印机

苏士沙是一位犹太的贤者,在他晚年的时候,曾有人问他对于自己这一生的看法。他回答:“虽然我不敢说自己有多了不起,但如果有一天我上了天堂,我可以很坦然地面对上帝。”旁人追问他原因。他接着回答说:“因为上帝绝不会问我说:“你为什么不是亚伯拉罕?”“你为什么没有成为摩西?”,也不会问我:“你为什么不是大卫王?”祂之会问我:“你有没有成为苏士沙?”“你有没有善用我所赐给你的一切,扮演苏士沙的角色?”

我很喜欢苏士沙的这个观念,简而言之:任何人,只要扮演好上帝要我们扮演好的角色,在上帝的眼中都是很宝贵的!

你知道吗?上帝造人是很慎重,用心的,祂绝不是站在云端中,拿一本范本,然而放入一台影印机里,随手按下一个【print键】,然后影印机就开始【哒~哒~哒~。。。!】地慢慢量产出一个个你,我,他。。。来。不是!绝对不是这样!
上帝造人,绝不是用影印机!祂是一个何等有创意大师,以致祂所造出的每一个人,都是不一样的,每一个人,都有不一样的被创造价值。许多人虽知道,但却看不透这一点,以致为自己或旁人带来了许多困扰。

http://blog.yam.com/enochs/2010/09/

0 评论: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