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

不一样的晴天,不一样的草原;
不一样的雨滴声,不一样的微风声;唯一一样的却是。。。。。。

这一个夜晚,窗外的微风阵阵吹过我耳边,吹进我心里,
回想着3个月前,一颗孤单的心,与一个陌生的地方,
仿佛茫茫海洋中,飘浮中的一颗。。。。。。

打从第一天,一直忙碌整个星期!我发现我是寂寞的。
直到这一天,我才感受那感觉,因为我回到祂怀抱中了。
主恩是个大家庭,虽然第一天大家都不认识,可是我
能感受到那在主基督里的爱;如此温馨,如此温暖。。。。。。
慢慢的,我在主恩当中认识了更多弟兄姐妹,大家
都在主里彼此学习,教导,敬拜以及成长。。。。。。
更让我感觉温暖的是009.
当我们在学习操练时,我们也在中彼此扶持,
彼此帮助,而每一次的聚会;我都带着微笑回去。。。。。。

感谢袮赐给我这一切,感谢袮为我安排的所有,
我会好好珍惜的。我知道,只有袮的同在,才能让
我更坚强的继续往前走。。。。。。

不一样的晴天,不一样的草原;
不一样的雨滴声,不一样的微风声;唯一一样的却是袮的爱。

009小组的小零零九

主编的话:欣赏这位作者别有一番风味的写作手法。感谢主让你经历神的同在并能以文字来见证神。愿神帮助你能生命不断成长,经历“不一样”的大学生涯。神祝福你。

0 评论: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