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神

主编的话:

这个星期我要很感恩的是:

感谢神让这五位的新生见证上帝在他们身上所实行的奇妙恩典愿与我们共勉之。感恩,他们一口气答应也准时交稿文。

感谢神让子杰导师的分享来帮助我们认识上帝的信实与全能。

感谢神让我在编辑这些文章中深刻经历神的恩典是满满,让我在这次编辑过程很享受神的同在。

感谢神给我在这个事奉岗位上服侍神,虽然常出现缺稿的状况中但这给予我一个机会学习在每个星期分享一篇经历神的事件。

感谢神让我在这个学期深深经历神的信实大能,垂听祷告的神。

感谢神给予我时间预备小组的点心。

感谢神让我找到几米的逆向思考-我感恩-与大家一起共勉之。

感谢神让我小组很久没来新生出席小组聚会。

感谢神因祂爱我为我舍命。

愿一切的荣耀都归于全能的天父。阿们
Charlie

0 评论: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