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零在UMS恩典之路

还记得起申请大学的时候,不希望请UMS因为不想去哥哥去过的学校。可是,能修读音乐系的大学不多后来还是填了UMS在 其中一栏。最后,神还是给我UMS我知道祂的计划。来到这里许多不方便也不适应,一向来 娇生惯养又被父母宠坏的我住在UMS的Kampung E真的是烂透了!

感恩的是,我来到这里就有我哥哥嫂嫂为我打点一切,预备我需要的,真的感恩还有一个人可以依靠。可是哥哥不在KK做工,也不能一直帮助我。也感恩的是有一群弟兄姐妹的关心,这也可能是我哥哥的关系,我也得到更多人的“关照”。虽然我没有一个直属的senior可是那群弟兄姐妹还是很有爱心的帮助我解决问题。尤其是在MSM的时候,一些的关心工作真的是很窝心。

我感恩在开学的第一天就有“啊布”的陪伴。也就是我嫂嫂的“布布车”-电单车咯-。应该没有别人比我更幸福了。之前,一直烦恼练琴的时间,因为我学校的钢琴室是谁先到先得。所以有了“啊布”就可以随时去练习。神会给我“啊布”也不是没有原因的,因为我每个拜二都要赶去Dc的PKPP上课,所以有啊布就方便多了。感谢主!
我每天都为不一样的东西烦恼,可是神都早为我预备了。很多时候我自己去争取,没有好好祷告先。可是,我争取的往往不是最好的,将来会有更好的摆在我面前。自己争取的就白费经历神的恩典。

在UMS这里的每一步都满满神的恩典,也有遇到瓶颈的时候,可是上帝一定赐我朋友来鼓励让我继续走下去。神的恩典够我用,祂也是我唯一能走下去的动力。

1b0

主编的话:感谢主让比零在我们当中和我们一起学习,服侍,也是我们众弟兄姐妹的“开心果”。愿神陪伴你走过这三年,经历神在路径所滴下的脂油(恩典)。

0 评论: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