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忧虑

记得在2009年中时我在砂劳越的沐胶(Mukah)顺利的毕业了我的Diploma, 因为错过了申请大学的日期,所以那时我就祈求上帝允许我在2010时我能顺利的进本地大学继续我的学士 那时我好担心因为我的成绩而不被入取再加上我是华人。所以我就暂去私大如果本地大学没入取就在私大继续我的学生生涯

在我还没被入取时也是我学业低潮的时候,我似乎怀疑上帝不应许我 的祷告。在文良港教会服侍事的某月某日就听到牧师说到,凡我们说求的只要符合上帝的允许,祂必垂听我们的祷告。从此的心灵深处就有一个微妙的声音说,凭信心祷告上帝,祂定会应许的,因为你求得东西不是因为个人的利益而求得.那时候起我的信心就加强了. 最后我真的被入取了我还记得我第一句话就说“oh thanks GOD”.

被入取本地大学有人欢喜有人忧,而我则是兴奋的那个,我仿佛感觉被上帝呼召的感觉。到了UMS后,很快的便适应那里的生活了更是认识“主恩堂”这位良朋知己. 在主恩堂里认识了很多属灵的朋友和导师,当中也领受到要坚定每天都要留给上帝时间.

本身在还没来大专时,在灵修生活上不是很固定,所以也没有刻意的去追求.我的灵命是到了这里,看到我的好brother(Wesly Tang)不断的在追求让间接的看到我在这一方面的软弱.我受他影响每天早晨都有个时间是给上帝因为在他灵修是的时候我就是要被提醒要灵修了. 不但如此,我也开始参与小组。小组的弟兄姐妹都很属灵也很关心我这位“老新生”.虽然总觉得自己很老了,但上帝透过身旁的朋友告诉我,是时候学习该学的东西了.


曾经在我面对学业的低潮时埋怨上帝为何么要我面对这困难?今天我再一次看到上帝让我面对是要磨练我在我还未来UMS 前可以把基本功夫打好,让我到了UMS后不会觉得跟不上功课的问题.

不要忧虑“不要为明天忧虑,天上的飞鸟,不耕种也不收获,上天尚且要养活它,田野里的百合花,从不忧虑它能不能开花,是不是可以开得和其它一样美,但是它就自然的开花了,开得比所罗门皇冠上的珍珠还美。你呢,忧虑什么呢?


015小组的士豪
主编的话:神的恩典够丰富让你来到UMS在我们当中一起继续求知识也能服侍神。相信一切的一切都是上帝的安排让你在属灵生命,功课和服侍中经历神的同在。愿神赐福于你在大学的生涯并为主发光。

0 评论: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