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

在今天,修补与人之间的争执,找回被你遗忘的朋友,以信任取代怀疑和猜忌。
在今天,写一封信给思念的人,分享人生最珍贵的心得。
在今天,用话语或行为鼓励你身边的人。
在今天,反省自己对人的方式。多为别人设想一点,多听人倾诉,多微笑。
在今天,忘记心里的怨恨,原谅那些伤害你的人。
在今天,如果你犯了错,赶紧道歉。
在今天,对周围的人表达感激,让一个人快乐,一同赞美这1的奇妙。
今天,你可以选择心情快乐与否;今天是你成功的唯一机会。
所以就在今天,付出爱的言语与行动,别在明天后愧。

你的日子如何,你的力量也如何。申33:25节
抓住这一天。

这个【在今天】是崇拜里的其中一个分享篇。这里,在这篇文章中我想写一封信给思念的人,给自己留个珍贵的学习心得。今天遇到一个人让我有那么一点心动的人。那个人很平凡也很普通,总是在默默背后付出的人,不抢眼也很低调。可是我看到他温柔的一面让我很心动。他的爱心,耐心细心教导小朋友。小朋友吃东西不小心把余迹留在衣服上。他看到了小朋友衣服的余迹就伸手轻轻的把小朋友的余迹拿走了。虽然只是一个小小的举动,却让我看到另外一个平凡中的不平凡。很多人也是太平凡了,平凡到我们都不会去留意他的存在。而我们只是往往看到人的表面和他所表现的一面。因而就判断一个人的品格和能力。犹如圣经也告诉我们【耶和华却对撒母耳说:“不要看他的外貌和他身材高大,我不拣选他,因为耶和华不像人看人;人是看外貌,耶和华是看内心。】。然而上帝要膏立王的人是一个长得面色光红,双目清秀,容貌俊美的大卫。


很常我们身边都出现很平凡的人,甚至不起眼一直在默默耕耘的人在服侍着神。我们是否有停下来脚步,看这一群不平凡的人所做的事吗?可能这个人就是你小组的组长,组员或者是你的朋友。虽然那个人所做的让我看到他真实的另外一面,可是我却没有勇气对他说你做得很好。只能以文字来代替对他说,谢谢你让我看到你真实的一面也再提醒我今天在服侍道路上当学习谦卑自己让神使用,多欣赏一直默默在背后付出努力的人。


天父,求袮帮助我能成为一个平凡中不平凡的人。让我能以真心的心单纯服侍袮,以真诚的心对待身边的每一个人。求袮赐给我一个敏锐的心眼让我能放慢脚步关心和鼓励有需要的人,让我成为袮的安慰使者,为别人多祈求;少为自己祈求。阿们。

0 评论: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