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走得太快-Charlie

繁忙的都市,热闹的街道,五彩缤纷的霓虹灯,喧闹的声音。逛了几个街道,才发现自己走得很累。我从来不知道原来自己走路步伐很快。直到有一天,我和朋友一起去参观世界宣明展览会,当我们走在一起时她突然间告诉我你走路太快了,我跟不上你。于是她就拉住我的手和她慢慢的一起走。开始时我感受到很不自在也很辛苦因为走路太慢了有点负担的感觉。她却告诉我走路快是病症来的,可能长期受到的压力,急着的步伐需要把它给改了。

后来,我又问了一个常和我在一起的朋友问她我是否走路很快。她就说是的,你每次走路都很快,我每次都让你走在前头。是的,我会尽量给纠正过来的。有好几次,上完课就慢步到巴士站边等巴士边看到云围绕山壮观的景象,简直是帅呆了。(因为我的大学是建在有山有海的地方)由于我的学校的对面就是海洋常在上课时去看海景。每天海景都不一样,时风平浪静,时波涛汹涌,时白茫苍苍,时碧蓝连天。原来海也像人一样有情绪心情的片刻。放慢脚步时,看到的东西很不一样,也有别一番风味的领悟。

只是想告诉自己也告诉大家,在忙忙人生旅途中,别忘了驻足片,欣赏路边绽放的不起眼小花,小草。

0 评论: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