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与小组的生活

在2010年10月9日晚上9点半,感谢神差派了一位漂亮及美丽的天使。她要我写一份关于我在主恩堂的分享篇。起初以为是在整我,不过故事的最后,我还是甘心乐意地接受了。在还没来到主恩堂前,我透过甘云成神学生口中得知一点点关于主恩堂的消息;不过我还是完全不能想象主恩堂到底长得怎样的,让我期待但也怕受伤害指数(落差很大)。进来沙巴大学2个星期后,终于来到期待已久的迎新会,这个迎新会让我印象很深刻,当中的短剧表演,学长学姐演的出神入化,让我想忘也忘不掉,因为把我们新生的心情完全显露出来,例如:不安,想家,压力和其他等等。当晚丰富的晚餐也让我回味无穷,真的吃得饱吃得好,感谢主。过了几天,我从其他的朋友的口中听到他被某某小组的组长进入01x的小组了,但是我却还没消息,一度我还以为我被遗忘去了。还好过了1~2天,终于我的组长发短信给我,说他是012的小组的组长孙伟祥!由于住的远的缘故,我没能第一时间见到我的组长,所以我就只能等到星期六聚会的时候来认识我的组长和其他组员。但我第一次见我的组长和组员的时候,我发现我有点小失望下,因为我们小组的成员算是蛮少一下的。但是很感恩,我们小组小归小但小组的学长学姐很照顾我,很疼我和帮助我,尤其是组长,惠萍和婉如。顿时我才知道原来主已经预备了最好以及适合我的小组,再加上我的小组组员大家几乎会讲福州话,真的很过瘾,很有“家”的味道。

在小组我学到很多东西如:学习神的话语,了解组员们的境况,彼此关怀,彼此装备,彼此代祷,互相敬拜赞美上帝。在小组的过程,我很放松,很舒服也很开心,因为我每次一来到教会就会有莫名其妙喜乐临到我身上。然后,我也上了1w~4w的训练,虽然我感觉我是被我的组长骗来的,但我上完训练过后就不这么认为了,我很庆幸因为主可能想透过我组长的口让我出席这次的1~4W的训练。虽然我大部分都听的不是很清楚,也记不住,不过我却很清楚的知道,身为一个的教会领袖和基督徒身上背负着许多的使命,以及做主的事工并没有想象中简单。这个阶段我也想好好的磨练,操练以及装备自己,以及预备自己来传扬主的救赎和救恩。所以,有被主爱感动的弟兄姐妹,也请你们要踊跃参与主的事工,给自己机会好好的学习及服侍爱我们的上帝。第一次当MC也是我毕生不能忘的经历,在2010年某月的某一天,突然接到一通电话,电话里头说到“经过大家的结论,说我最适合担任感恩大聚会MC的人选”。由于被突来电话,吓得我不知道如何反应,也只好答应了。有时候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笨”叻,还是主特地安排给我的。咳~ 不过值得感恩的是这又让我又学到新的一堂课。感谢主,当中我也认识了我的搭档­—凯欣姐妹,她很努力的帮助我,教导我以及配合我才能让当天的大聚会能够顺利进行;最后也感谢采萍和美馨姐妹最后一刻的鼓励和支持给了我们很大的信心。当晚虽然发生电力不足,但神与我们同在,祂也让我们众弟兄姐妹开开心心,平平安安的度过一个充满意义夜晚。我在主恩堂短短的几个月当中,我经历了许多许多不可思议的事情,也学习的许多东西,认识到更多的弟兄姐妹,最重要的是我在这段期间更加的认识神。感谢神,这一切都是祂满满的恩典。


012小组黄建荣

主编的话:每次看到建荣弟兄露出灿烂的笑容,心里就感谢神让他放在我们之中一起的求学,服侍。相信这一切都不是偶然的,是上帝的预备和安排。愿神带领建荣在学业,事奉道路上能重新得力,领受神丰丰富富的恩典。

0 评论: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