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大专营心得-林颖玉-

大学生涯就快走到尾声了,乘着还有机会,我抓紧机会参加了沙巴的第一届大专营。抛下一切烦恼、课业、毕业论文……我走进大自然,希望与神更亲近。建山的空气清新,我在那里喜乐得以避避暑。主题、专题、工作坊与游戏都强调了传福音的重要性。我们在理念上、实习上,都对传福音了解更多。之前未想过一把牙刷、一个环保袋、一个玩具等都可以用来传福音,在游戏当中,我们却能很有创意地以生活上常用的物品向非信徒传福音。

在当中,我也看到了大专事工的重要性。我们必须捉紧机会在短短的大学生涯中领人归主。在营会中,我也看见当中的参与者都非常有恩赐。盼望大家都能多多使用上帝所赐予的,为他发光作盐!

0 评论: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