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小组时光-小白-

还没来到沙巴读书之前, 我不明白以色列人为什么会选择离开祂、违背上帝. 祂确确实实的与他们同在. 我以为自己不会像他们一样,我是不会离开神.但是来到沙巴、 一个陌生的环境, 许多的决定都随自己的意思. 也经历到了人可以为了能得到自己的利益去伤害身边的人. 就算我之前认为我可以坚持到的来到这里我竟然选择放弃, 选择放弃与神建立更加美好的关系,选择放弃让神继续参于我的生活.

第一年的第一学期,即使我再怎么不想去小组,我还是会强逼着自己去.因开始的时候, 小组进行的方式真的让我不知该怎么去适应才好, 分享的环节是最让我害怕的.因为每次的分享都不晓得要分享什么.星期六一到, 一想到分享就,哇… 好恐怖哦... 星期六来的时候就想着为什么我不能像其他人一样,就只待在房间, 哪里都不需要去, 不用去什么小组那该有多好啊! 后来不只要分享还要带第一W和第二W. 从来只跟着人做事的我要我想游戏带破冰带诗歌简直就是好痛苦好痛苦的事情. 全部人听你的吩咐, 真的是好不习惯.

到了第一年的第二学期,我开始就不去小组了,但还是会坚持的去崇拜.非信徒朋友看见我开始不去小组就问我:“为什么你不去小组,却去崇拜呢?”我当时给他们的回应是我讨厌分享. 那时的我就好像自己把门给关了起来. 无论小组有什么活动我都不参与. 这样子的我维持了整整一年. 当时我就这么想着我有去崇拜已经算很不错了的,好过有的人自称自己是基督徒却连崇拜也不去.
但后来发现我这个想法是错的, 因为神不只要我们去崇拜,他更要我们能与人建立美好的关系,这是神所喜悦的.神要我们在基督里一起成长一起扶持一起的做主的工. 透过团契小组与人建立关系,这样与神的关系才会更加的美好.


很感谢神,在我身边放了关心我的朋友.感谢神在中学时期让我开始阅读属灵书籍. 在标杆人生的时候读了这本书. 原本是想在这标杆四十的时候回到小组一起的学习并分享这本书的领悟. 但是开始的第一天就不去,后来就开始找藉口推掉组长的邀请不去,其实心中却是害怕那分享. 在我害怕,我选择逃避,而不是相信神会带领.

但是很感谢神透过这本书,让我明白到分享是怎么的一回事. 并且又让我看见这么一段经文你们不可停止聚会好像那些停止惯了的人到要彼此劝勉.在第二年第二学期的时候我又回到小组当中. 我开始学习分享, 并且学习用一颗甘心乐意的心来做主的工.

现在的我很喜欢小组的时光. 总是期待每个星期小组的来临. 无论整个星期有多累, 都是期待. 小组成了我心灵的加油站, 因大家的关心与祷告. 小组让我成长了许多. 开始有固定的读神的话语, 开始在生活当中操练自己做谢饭祷告﹑为其他人的需要祷告. 小组也让我在大学的生涯里有不一样的经历. 我的功课, 我的考试, 我的休息, 我的娱乐, 我的人际关系, 都看见了神丰富的供应. 很感恩, 在分享的时光里,让我可以更多地思考神的话语, 在日常生活中,让我学习着用神的话语建立在当中.我仍然有许多要学习的东西. 求主继续帮助我这个小信的人, 让我的生命每天都有主, 靠主的大能, 去学习祂要我学习的每一份功课, 做个主所喜悦的孩子. 阿们.

0 评论: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