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免费的礼物-家升

两年前,我是个非信徒多基督教的信仰有很大的反感,我认为那是一个邪教。当我接受主耶稣基督后,我忏愧了。上帝一直没有放弃过我,我很感动有机会接受这一份免费的礼物。

我很感谢有一位朋友,他就是兆华,是他带领我认识主耶稣。以前我是个道教的信徒,所以我和兆华都有各自对信仰的看法。我很常都会说我的信仰好处,也说基督教的坏处。在不知道什么情况下,兆华既然邀请我参加他的小组。很奇怪的是,我没有拒绝他。这也许是上帝在我心理动工了。起初,我以为只是去小组而已没想到兆华还邀请我去参加崇拜。我还是没有拒绝,就是这样我就慢慢开始认识主了。

在这两年里,我学会了祷告,对基督的信仰了解更深。但是很常有人问我:“你能接受基督为你的救主吗?我很常时候说接受80%”,还没有完全接受。“我会说基督还没感动到我”其中最大的原因是来自我自己。我虽然没有接受,但是我也没有放弃过寻找主耶稣基督。

我之能100%接受主耶稣基督是在同工训练营的时候,上帝的灵感动了我。我就在那个时候做了决志祷告。当我完全接受主的时候,我才发现到基督徒永远都不会是一个人,因为耶稣与我们同在。我感觉到主实在太完美了,我要向祂学习。我的坏习惯和不好的性格都慢慢改变了。在我伤心难过时,我都向主祷告。我虽然看不见祂,但是我感觉到祂是与我同在。祂垂听我的祷告,祂也给予我很大的爱。只要我们相信这位救主,我们所求的祂一定会听见的。人的爱是有限的,只有主的爱是无限的。

在这世上,我感觉到主是我永远可以信靠的一位好朋友。因为祂是永远都不会出卖我们。我有什么不开心,开心的,我都会向祂说之后我感觉到很安慰。主的爱是很伟大,要自己亲身才会知道。我伟大的主给了我很多,在言语是很难表达的。祂在无意中感动到我,让我相信祂没有放弃我们每一个人,这一份无价的礼物我会好好保存到永远。伟大的主,我永远爱袮!

后记:每次看到别人是如何信靠接受主耶稣,心中为这一群人献上感恩。今天只要一个人信主,连天上的众天使天军与上帝连同我们一起欢呼庆祝。愿耶稣基督的恩惠与圣灵继续与家升弟兄同在让他一生都经历神的爱。

0 评论: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