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侍-陆韦苇-

大家好,我是大专014小组组长陆韦苇。还记得我第一年的时候,我都固定参与小组,喜欢3W神的话,4W神的工。因为透过神的话让我生命有所成长,可以受到激励。所以我坚持参与小组。但我只喜欢听别人分享他们的经历,不喜欢开口谈我自己。但渐渐跟大家混熟了就比较多分享了。我前任组长看我都固定参与崇拜,祷告会,小组等。就问我是否要当supporter。我没有答应,因为我来大学知识想安安分分读我的书,来小组听听分享就好了;没必要升supporter吧!我也一直在寻求神,是否要在小组为主服侍,也看见他们都为小组做带领的服侍,我觉得不是很难,就在第一年快要结束是我当上了supporter.

第二年开始了,组长见习都去practical,那时候是标竿人生40天开始起跑了。也因为通过标竿40, 神让我看到我对小组的负担,在小组里服侍神。我喜欢CMM导师牧养这个环节,听到导师的分享与喂养让我受到激励,更要为小组做些什么事。在同工训练当时,我在主立志在manila card 签名,为小组服侍。组长见习快要毕业时,我更看到小组的需要,而自动站起来当了见习,带领014小组。

如果说带领小组时有什么挑战的话,就面对到有组员因为功课,考试,一堆的节目而没来小组,没来崇拜,我的心会很伤心失望。我一直祷告求神在他们身上做感动的工作能回到神的面前。常去他的房间关心但有时心里真的很伤心,怎么还是被拒绝呢?前组长偶尔也会msg问候他,希望他能看重教会,一起服侍主。我现在正学习每天提名为组员祷告,让我看见他们的需要。特别是家杰因西马人玩睡晚醒,就造成他来崇拜每次都睡不醒,我祷告神也通过同工的关心下,星期日就msg,call他起床。现在看见他自动来到教会,我们都为他感到特别高兴。当然最开心的是我们在天上的父。

感谢神的恩典让我一直坚持服侍,不放弃常常以msg关心问候组员,进行关心工作更了解他们的需要,一直为他们向神祷告。感谢主的垂听,组员愿意站起来为小组服侍,也担任下学期迎新会的委员。感谢神让逸宏愿意身为见习为小组服侍。感谢神一路保守组员成长,虽然过程辛苦,但神却没有放弃我们,都时时刻刻与我们同在。

使徒保罗在哥林多前书15:58节这样说:“所以我亲爱的弟兄们,你们巫妖坚固不可摇动,常常竭力多作主工,因为知道你们的劳苦,在主里面不是徒然的。”每个人的经历不同,有时还得不到果效,但还是需要坚持,忠心服侍。愿神赐福与大家。

0 评论: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