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而复得-馨仪-

上帝再次怜悯他的女儿...
一个月多接近两个月后,我再次看到了我的她...她没多大的改变...

事发当晚
在1月25号的晚间,我失去了她...
很奇怪的,当时我没很大的伤心,还面带笑容的反而大家都为我担心.
那时不晓得为什么我是"幸运"的那个...
但心里却相信这不是偶然的,当中一定有神美好的安排。
我更学习在那时想想有什么是可以向神感恩的。
那时想到自己因为没钱拿她去SERVICE,所以ENGINE OIL两个月多没换了,BREK有问题了,TAYAR没花纹了...
哇...一SERVICE就要上百也...
那时还觉得小偷太倒霉了,选错时间偷了...
所以,漏夜去报警后,就祷告交托神...
我还记得那时的祷告,就是:神哪,如果是你的旨意她要被找回来,我相信你无论如何会帮我找到的...
我还跟神求:上帝啊,你可不可以再幽默点,帮我不只完整的找回来,更希望已经被SERVICE过了,
还可以省了一笔钱...
那之后,就没去想她了,反而等待神行神迹...透过警察能找回她...并平安无事...


梦见她
之后还梦见她两次,而且是伤痕累累的.
还好每次我的梦和现实是相反的...所以更加相信她会好好的...


破灭的希望
一个星期后,听到屋友说我报警的第二天警方瓦解了一个偷电单车的集团...
哇!那么快?!为什么我 没被通知到呢?
抱着希望,第二天打电话去警察局,但没有我的她...
之后又祷告神,再次交托与等待...


神的恩典
这段失去她的其间,不断都有朋友,弟兄姐妹的关心...
而且,其实在失去她之前,上帝已经为我预备了一切...感谢神.
怎么说呢?首先,是祈纶将他的电单车寄放在我家的...所以,我还有电单车用的...
上课和下课也没烦恼过...有COURSEMATE OFFER载我...以前要晒太阳,现在有车坐...是不是更好叻?哈哈...
要不然就坐巴士嘛...反正很久没坐巴士去学校了...走走路有益健康嘛...
上帝的恩典总是够我用的...


没放弃过
其实也有些人觉得找不回她的了,觉得应该是凶多吉少了...
但,我还没放弃...我相信神的时间...


小组代祷
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在昨天的小组关心工作中的代祷时光提到她...就要求大家的代求...这是我第一次要求小组组员为她祷告哦...


奇妙的神
上帝也真奇妙,时间刚刚好...
今早就收到了警察局的电话说找到她了...但,不知是好好的还是散散的了...那是我第一次真正为她感到紧张...
紧张她不知道变成什么样子了...


到警察局认她
要求念通载我去警察局认她...
一 路一直祷告神...希望她完好无缺...但不管结果如何,还是学习顺服...
看到有一排大约十多二十辆的受害者...好紧张哦...
看看...先是一堆的ENGINE...还有只剩铁架的...那时想:啊?她不会真的遭次下场了吧?
再看看...是ENGINE不见,只剩身壳的...心想:她的心脏也被偷了?
还是没看到熟悉的车身...突然,警官问我说这架是不是你的?
看下,不很像哦...没有那个PINK COLOUR的SPRING了...
再看一下...很熟悉...好像是她了...哈哈...她的SPRING被漆成红色的了...难怪我一时认不出来...
真的感谢神的保守...警察们告诉我她好好的...他们说我很幸运...
对!要感谢神...
她和被偷的同伴们在KOTA BELUT被找到的...据警方:他们被偷去油棕园来当交通工具...
感谢神,她还有利用价值,以至没有没被四分五裂...
真的也非常谢谢劳苦功高的警察们...谢谢他们把她带回给我...
之后,他们还教我以后如何保护她哦...
现在还不能把她带回家哦...要大约一个星期后,等BICARA后,她就可以再次陪我了...


感谢神
上帝,真的是听祷告的神...信实的神......
感谢神,让我再一次经历祂...更加信靠祂...


**她,是失而复得的电单车...可以算是祷告得回来的吧.

0 评论: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