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走了...-煌-

朋友...走了...
今天3月17日晚上11点出.
刚刚收到消息, 一个小学的同班同学在下午(逝世)见主面了...
我听到消息时怔了好一阵子... 同时发现原来他女朋友既然是我们沙大大专生.
一个不会再相见的朋友... 将成为永远的回忆.
不知他的一生有否后悔?
但是他认识了主,这是唯一一个我庆幸的事. 因为知道有一天我们会在主里相会.
他在我影响中是一个很有义气同时也是我们顽皮一族(我们那年时常让老师头痛).
我记得他也是BB的一员, 热心参与活动的分子.
过后的记忆就开始模糊了... 不过我一直记得他这个老友.

大多时候, 我们认为死亡离我们好远... 这时刻,他却是如此的近.
常常,我以为还有机会传福音, 还很健康, 但,这时候才发现原来病痛死亡是近在眼前的.
同时,希望身边的每一个人... 别因为功课,生活压力来狭制我们的人生.
把握每一时刻, 享受生活, 追求神里面的真正幸福与喜乐.
尤其是... 永生.

0 评论: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