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中的悠闲-裔煌-

短短说几句, 很真实的哦!
忙碌中更要读经祷告和灵修!

很多时候, 当我忙碌时, 我便把灵修生活放一边, 照样, 我还是很忙碌, 事情做的也没有特别顺利.
可是, 当我忙碌时, 我求告神, 照样读经灵修, 我生活反而很顺利, 一切迎刃而解, 因为我把浪费时间的欲望解决了, 更重要的是神加倍的赐福给我. 因为我们把神摆在生活, 一切之上!

果不其然, 生活反而能以悠闲的方式进行着, 可悲我舍本逐利的做法, 原神恩典常与我们同在!

0 评论: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