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大专营心得-采苹-

我很感恩因神让我有机会去参加大专营,引起初我真的不是很想去,因是在周末的时间, 而且自己在这段时间也有很多东西要做, 但感恩,因最后我还是选择去了。 在这次营会中,我再次被提 醒,提醒传福音, 这东西好像离我越来越远了。 透过主题,专题,工作坊,都一直在告诉我,采苹,快快去传福音咯! 此外, 在这营会中,我有机会跟其它的大专有交流,认识到其他大专的大专生, 并且也认识到他们大专的运作。其中,又一位弟兄是在拉曼学院读书的。当他分享他们的大专事工时, 我为他们感到感恩, 虽然他们学院的学生团契的人数不多, 但我却因为他们的学院有这样的学生团契而感恩,因如果要在沙巴大学成立学生团契,这是件蛮困难的事。

在这次营会中,我感恩因我有机会跟主恩堂的大专生有更深的认识,因大家都来自不同的小组 ,看到他们愿意为主献上的心。 纵然有很多的功课,甚至营会过后要面对考试, 但他们还是愿意选择来大专营。 看到大家的那颗委身及愿意摆上的心, 我真的为他们而归荣耀给我在天上的父。虽然人在营会, 但却还是放不下小组,还是要打个电话问小组同工小组情况,感动。所以, 大专生们, 我们要继续加油咯!! 一起为神得着更多的大专生。^^

0 评论: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