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过了,就好~Charlie~

坐在电脑的荧幕前手指头不断滴答滴答的打着心情日记
打到一半时,心中被着大石头压着
透不过气了,以为真的是很潇洒不会哭更不会因为脆弱为自己找藉口而哭
我错了。打到一半就停了,眼泪不禁稀里哗啦的流下来。
还是哭了,这也是最好的安慰忧伤的解药。

想起走过伤心,走过死荫幽谷
背负着沉重的龟壳,心情浮现的尽是无奈
也许你不知道,背后扛了多少的担子是你表面看不到的辛苦,难过,忧伤
想重新开始,忘记过去的回忆却失败了
渴望能逃避,缠绕着压在心中的担子
走不下去了,也到不了原点。
一切都完了,最后忍不住心中的悲伤

还是哭了,哭了不是罪也不是脆弱的象征而是释放内心一直累积留下的心情
上帝听见了我的哭声
祂知道我哭了,祂安慰了
祂知道我累了,祂承担了
祂知道我伤了,祂医治了
祂说哭过了,就好
祂说你流下的泪水不是白费的而是满溢着祝福象征
你知道吗
每一滴的泪水是珍贵的因为蕴含了心路历程的成长的痕迹。

这个送给大家一个小小的安慰,尤其是最近大家都处在非常时期,赶着要交功课,马不停蹄的预备考试,有开不完的会,有做不完的事情。几乎就是【忙】字当头,你可知道越忙的时候越要投靠耶和华上帝。学习安静在神面前,不要把【忙】字当头,因为忙冲昏了头带来的后遗症真的是很难去处理。倘若现在你的心情是背负着担子,请跟上帝说一说。祂会知道的,因为祂是你我的最亲近的人。祂安慰心里忧伤的人,扛了你最重的石头。也建议你找个朋友能聆听你心声的人,并请求他/她为你祷告。【当将你的事交托耶和华,并倚靠祂,祂就必成全。】诗37:5

0 评论: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