穷学生的part time 工-Charlie-

我是个穷学生兼职part time 事奉同工
听起来有点奇怪吧
一点不奇怪,我确实在做一份没有领取薪水的工作
那不是倒亏本?没领薪水而且还要付出时间,金钱,才干
又要耐受压力,默默的付出,有时不免要受到别人对你批评
这样的工作你还要做下去?还是快点放弃找份有薪水的工作做不是更好吗?
你这么做到底是为了什么,也为了谁愿意付出你的一切?

我是个穷学生兼职事奉同工
我只是一边念书一边事奉主来回应神的恩典
我并没有很多钱也不能奉献很多很多的钱给教会和有需要的人
我并没有世上所罗门王那么有智慧去改变国家,教会,社会,经济的决策
我并没有像周杰伦一样那么有才华,文武双全

我有的是一个破洞的口袋里面装着刚好可以供应给我日用的饮食
我有的是从天父赐予我的一个小瓜头
我有的是一双灵活的手,一双可以跑的腿为主工作
我这么做并不是为自己而是为我背负沉重十字架的主
我虽然会遭遇到挫折,批评但这一切是为了要得到永恒的冠冕
我只希望在我还有能力,还有一口气时为我降生在这世上的耶稣做点事。

0 评论: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