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与服侍-Charlie-

12/3我去秤了一下,15/3在去秤过发觉到四天内瘦了一公斤。真的很不可思议,也许对我来说是件好事,但却像不是健康的见状。因为上个星期真的很忙,少吃多走动也许是因为这样就瘦了。这个不是重点,重点是我的朋友很贴心到泡牛奶给我喝。我真的很感动因为她问我晚餐吃了没?我回答还没有。她说泡了牛奶给我喝亲自送去我的房间。我真的感动了,没想到还会人记得我的需要。虽然,之前我喝一杯巧克力牛奶和糙米粉牛奶。上帝的恩典真是奇妙也是让我感到这就是所谓的关心。关心到别人的需要,是别人不察觉但却细心的爱心服侍。已经很久没有这样感受到行动的关心了。还有一次是上个星期五我的同工就给我们同工凉茶给我们喝。总觉得上帝很奇妙,祂知道我的嘴巴破洞两天了还未好所以就透过我的同工煮了凉茶给我喝。其实是太好了,每一次都是有神的安排而且时间是刚刚好从不失误的。

这就令我想起我好像很久没有这样以行动来服侍我的小组组员了。在我印象中,最后一次应该是去年接近要考试的时期我送了一个小小的礼物附上考试祷文后,我还记得当时组员们很高兴的接受小小的礼物的画面。原来每个人都是需要被关心的,之前我觉得我不需要别人的关心因为我相信自己是可以把所有的事情做好不必麻烦别人为我操心。原来我的观念是不对的,毕竟人还是人还是会感受到所谓的‘关心’还是心中会感到一丝丝的温暖。

从这朋友和同工当中,我看到了耶稣来这个世界上不是要受人的服侍而是谦卑的服侍我们这一群的罪人。我实在不配得尊贵的主耶稣替我洗脚,不配得祂为我在天上流泪为我祷告。但是耶稣的爱是不保留的因为祂选择与我这一群罪人一起生活,服侍这群需要被上帝怜悯的人。求神帮助我一样能够学像主耶稣的榜样服侍别人让别人能领受到天父浩大的恩典。

0 评论: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