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同工训练营的心得~神的孩子~

这次参与的营会可以说是把我从以往的生活(即是一天又一天的生活)击醒。以往虽然我知道身为个基督徒, 我们是有需要传福音给那些还未信主的人, 可是我就是会常常找借口不去实行上帝要我们做的事,因为认为还有好多时间让我去挥霍。 但营会的主题歌“竭诚献上”让我想了很多,我们的生命是真的只有那么的一回,若我们常以为我们的生命还有一段很长的时间的话就不去传福音的话那是个不正确的想法,因无人知晓我们生命的灯会几时熄灭,所以若我们不趁着我们还有呼吸的时候为主做见证, 那要等到几时呢? 所以在奋兴会时,我也与其他的弟兄姐妹一同与主立约, 说会把福音传给人。纵然我是经过很多挣扎, 但最后还是感谢神让我想通并勇敢地踏出传福音的第一步。也感谢神安排许多有经验的弟兄姐妹在我身旁教导我该如何做。 最后,我是希望我真的能够勇敢地开口向身旁的人传福音,就实行与上帝所立但是约, 而不是因一时的感动或冲动才决定的。 此外, 透过这个营会也提醒自己在神没有难成的事。所以当有困难时, 我要提醒自己去依靠神而非依靠自己的力量。

0 评论: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