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大专营心得--戴婉馨

大家能够聚在一起并不是偶然的事。就像我,虽然不是卫理公会的弟兄姐妹,但却应证了圣经里的一句话:“在主里都是一家人。”

感谢上帝让我在这繁忙于课业的时候依然毫不犹豫地来参加这次的大专营会。因为知道在每一件事情上都有上帝美好的质疑。果然,我透过这次的营会再次经历上帝所赐的平安与喜乐。我也透过这个营会再次的被激励。当然我也在营会里献出了我的第一次就是向陌生人传福音,虽然只是游戏。

愿我们每一位都能够成为讨主喜悦的儿女,成为上帝适用的器皿,成为上帝美好的见证人,也成为我们身边每一个人回到主面前的桥梁。愿神祝福你和我!

0 评论: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Post a Comment